street.jpg

 

 

下班,在信義敦化等紅燈
好巧,一對男女在前方吵架
好巧,我旁邊剛好站個警察

男子開始大聲了,拉扯女子
突然他左手高舉一個紅磚塊
作勢往他自己額頭砸

警察從他後面一個箭步上前
抓住他,分開兩個人

好巧
計程車就剛好在女人眼前
女人招手要上車

她回頭看見男人被警察抓著
男人試著走向女人
但警察把他抓的牢

女人開始顫抖哭泣
一秒鐘
頭也不回地上車

男子看見女子上車
怒氣更發不可收拾
開始咆哮員警
憑什麼抓著我
員警回:
我懷疑你有自殘的傾向

這時另一名員警趕到
要將男子帶回
男子更加憤怒暴走
兩名員警止不住男子的躁動

綠燈亮
所有路人一哄而散
我沒動
在想要不要幫男子撿鞋
剛才它不偏不倚地飛到我的腳邊

好巧
一個白人老外看見
停下ubike

他小心地走近員警
幫忙轄制
男子頭雖朝下
身體還不斷使力掙扎著

白人大叫
get down get your head down

男子抬頭看
神奇的一動也不動躺平了

綠燈又亮
該走了

我提著男子的鞋
輕輕的放在他腳邊

想著女人的心情
難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吵架 台北街頭
    全站熱搜

    他她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